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学校心理咨询预约与服务地址迁移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22: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强势回归啦!所有的咨询预约等服务全部从九教南418迁回原址(芷兰工商银行旁)。这里新生汇集,交通便利,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心理中心也全面升级   

  更多精彩,下回分解   

 

 

 


 

1、线下预约: 

现已可前往心理中心的服务前台进行登记预约,热心的学生助理会为您登记安排。

 

2、电话预约: 

84673647(本部心理中心) 

84673783(东方心理中心)

两个号码同步使用,电话预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大家可以点击本条推送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咨询预约信息。也可在公众号回复“咨询预约”,会自动跳出链接,填写咨询预约信息。

心理中心助理将会在三日内确认预约信息,如遇紧急求助还请拨打咨询预约电话。 

 

注意:不论采取何种预约方式,心理中心的助理们都会提前半天再与您确认咨询时段,请务必在咨询日当天保持手机畅通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