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本学期心理专干第二次工作会议暨重点学生心理评估处理 专题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5 16: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925日上午,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本学期心理专干第二次工作会议暨重点学生心理评估处理专题培训,中心全体教师及各学院心理专干参加。

     本次会议就9月上半月心理问题摸排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要求各学院加大9月下半月摸排力度,进一步详细了解学院学生心理状态,及时采取帮扶措施,并同时做好一级库学生国庆去向摸排工作。其次,针对老生网格化人员安排,心理中心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学院尽快落实学生心理安全网格化管理机制。最后,心理中心对即将开展的新生开学心理辅导活动进行详细介绍,与各学院心理专干就活动开展场地、时间、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最后对接。


    会议最后,教育学院易丹老师、机电学院解静蓉老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心理中心老师与各学院心理专干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