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3/10/24 23: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黄伟)10月2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一行到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阅览室进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朱佳及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W020231025060560237103.jpg

朱佳对长沙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理工大学长期对我校心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工作重视度不断提高,双方应加强交流、协同合作,不断提升心理工作专业水平与实践技能,推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蓬勃发展。继而,相关老师就危机干预、心理咨询、课程教学、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长沙理工大学心理中心杨爽老师以及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李光程老师均表示,此次交流拓宽了工作思维,打开了工作思路,将有效推动各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完善和发展。

本次交流座谈会,深化了两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共同推进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