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商学院商道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1 15:24:00  来源:商学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商道”特色成长辅导室是商学院为学子打造的一个环境温馨友好、师生互动交流的辅导空间,能及时疏导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问题与困难,结合商科类学生专业特点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懂得“成长之道”、“为商之道”、“为人之道”,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保驾护航。


    成长辅导室坚持从机制、团队等方面不断提升,对其进行积极建设,不断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 


  特色成长辅导室建于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北108,室内环境色调温和、舒适、和谐,令人感觉自然温馨,且距离辅导员办公室直线距离小于2,可同时容纳多名同学老师进入,利于辅导员开展辅导工作。 


  特色成长辅导室设置电脑、电话、空调、饮水机等设备,为同学老师提供了一个便利舒适的环境,有利于心理辅导老师对学生的心理引导。同时,辅导室还设置了两张柔软沙发,八张真皮座椅用于心理辅导活动。


    同时辅导室还开辟了阅读角,心灵成长类书籍丰富且有趣,为同学们借阅书籍提供了优质选择,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哦!

 

 

 

 

商学院商道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