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食科院谐之声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1 19:30:00  来源:食科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食科院“谐之声”成长辅导室位于14203,共设有办公区、辅导区、资料阅览区三大区域。

 

 其中,办公区是用于心委与心健部成员进行日常辅导室值班以及登记线下预约辅导;辅导区是同学们倾吐心声、排解心理压力的地方,同学们既可以选择在此处将我们的值班人员当成树洞,讲出自己的压抑的心声,也可以选择寻求心理专干老师的帮助,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面对困难的信心;资料阅览区是我院的“心理图书阅读角”,它配备了许多的心理方面相关图书,帮助我院师生获取更多的心理知识。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谐之声”成长辅导室作为我院开展心理工作的重要开展场所,无论是我院心健部成员还是学院各老师领导都对其高度重视,不断的对其进行改造升级,力求打造成一个可以让我院学生放松身心的温馨小屋。

    

 

   

 

 

食科院谐之声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