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园艺学院绿洲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1 20:15:00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园艺学院“绿洲”成长辅导室位于11教北504,紧临学院学工组办公室。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诚恳热情、支持理解、尊重包容的平台,学院老师们都十分关心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成长辅导室内设置了成长阅览区,供学生在闲暇时间翻阅与成长相关的书籍。室内环境温和、静谧、舒适和自然,配置了躺椅、沙发、茶几、绿色植物、饮水机、可调控光源、电脑等其他所需设备


成长辅导室主要分为三个区域:接待区、休闲区、辅导区。墙壁、地板和窗帘都使用了温和、平静的色调,使人一进来就会感觉到放松和亲切,推门而进即可见到优雅的酒红幕布和星星串灯,营造出温馨、贴切的氛围。桌子上的点缀的绿植更让人心境舒畅,值班人员都和蔼可亲,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人员。休闲区放有绿色的沙发,让人情不自禁地坐下来,放松心灵,桌子边的墙上就是我们的鸡汤区,上面集有我们认真、仔细写下的鼓励人生前行的鸡汤言语,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留下独属于他自己的印迹。

 

“绿洲”成长辅导室旨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学院通过实施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积极搭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通过个性化的服务与辅导,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成长成才。

 

  

 

  

园艺学院绿洲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