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辅||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时间:2017/11/05 17: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423日晚,本学期最后一次团体辅导在心理健康中心二楼团辅室举行。 

    

 

  武林争霸   

  本次团辅的主题是合理制定计划。主持人在团辅中巧妙运用了武侠风格,以武林争霸赛的形式开展团辅活动,结合了极具特色的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体验中了解如何去合理制定计划。 

    

 

    

  本次团辅的第一个游戏是神龙摆尾,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大家协作能力,由于游戏的新颖性,大家对于本次团辅活动的兴趣也随之提高了。第二个游戏叫守护神器,这个游戏让大家在保护己方神器的过程中提高了逻辑思维与推理能力。 

    

 

    

  第三个游戏,也是本次团辅最重要的一个游戏:决战梅花桩,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学会了应对计划中所出现的突发情况。另外本次团辅还加入了卧底角色,使得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更加仔细的去思考,更加认真的对待计划的制定。 

    

 

    

  本次团辅作为本学年最后一次团辅,主持人用独特的风格、游戏以及其他大胆的想法为心健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团辅。 

    

  最后,两位护法想请各位大侠点击阅读全文填写一份武林问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