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辅 || 认识你我他,共建中心家

时间:2021/11/04 17: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认识你我他,共建中心家
——朋辈心理互助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增加团队凝聚力,帮助成员更好地融入集体,加速彼此之间的熟悉。10月30号下午,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在网宣部负责人毛婷婷和办公室负责人向思洋的带领下开展了”认识你我他,共建中心家“户外素质拓展。


  活动包括“巨人脚步”、“猜猜我是谁” 、“种下希望,画我心中所想”及讨论分享个环节。

 

 

巨人的脚步.jpg

  “巨人的脚步”作为热身游戏,活跃了团体气氛,充分调动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

 

 

02
猜猜我是谁

  大家在有趣的活动中轻松记住了其他人的姓名,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03
种下希望,画我心中所想

  大家以小组的方式,用画笔画出了对心助会的初印象,每一个作品都包含了成员们对心助会的憧憬与期待。

 

 

手抄报.jpg
手抄报2.jpg
LOVE AUTUMN

 

 

 

  讨论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共同分享活动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表达了自己的所想所悟所感。

  最后领导者对本次户外素质拓展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朋辈心理互助会共同做出努力。

 

 

主持人.jpg
风景.jpg

 

 

 

 

朋辈徽志.jpg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让全体成员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合作的魅力以及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协调一致,合作努力,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一起共同构建一个阳光温暖的朋辈心理互助会大家庭!

 

 

END

图文编辑 / 郑甜甜

责任编辑 / 毛婷婷 陈欣露

指导老师 / 葛俊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