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户外素质拓展|| 认识你我他,共建中心家

时间:2021/11/13 11: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由朋辈心理互助会举办的“认识你我他,共筑中心家”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五教前草坪开展。

 

 

 



 

 

看!这些欢快的身影

小伙伴们都乐在其中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愉快的户外之旅吧!

 

 

 

 

 

 

  初入心健,对周围伙伴都不熟悉的情况下,怎样更快融入呢?第一个小游戏“巨人脚步”便能物理拉近自己与大家的距离,队伍六个人在用绷带将腿绑在一起的情况下到达指定地点,游戏很好的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活跃了团体氛围,调动了小伙伴们的积极性。


 


 

 

 

 是否会对大家的信息还不够了解呢?第二个游戏是“猜猜我是谁”,抽签决定哪两组将进行PK,两组之间传递物品,在传递的时候得叫出对方名字,小伙伴们初来乍到,可能有许多人对他们来说还是新面孔,通过有趣的游戏,大家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playing

 

 

 

 

 第三个游戏便是“种下希望,画我心中所想”,从心出发,画出对朋辈心理的初印象。并邀请各小组将自己画的画与大家进行分享。在大家的眼中,朋辈心理互助会既像太阳,给人温暖,又是让许多人可以放松的“小家”,有友好的朋友,舒适的环境,和谐的氛围。

 

 

 

     那么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大家的想法吧!

小米:我觉得在户外进行活动很有意思!让我释放了很多的压力。

小明:今天认识了许多有趣的新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小晓:沐浴在阳光下玩耍的感觉真是太好啦!!!

 

 

 

 

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既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大家走出了房间,又让大家收获了许多新朋友,也使朋辈成员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END

 

编辑 | 李瑛 

审核 | 毛婷婷 陈欣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