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六届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4 19: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以下简称“校心健会”)于心理中心举行第六届校心健会成立大会。

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刘雯瑜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朱佳主任及王冰蕊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校级兄弟组织代表第十四届校勤工助学会主席胥悦、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冯缘,老成员代表第五届校心健会主席邹可馨出席会议,第六届校心健会全体成员与会

“我自愿加入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成为一名光荣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全体朋辈心理互助员整齐响亮的宣誓声,将校心健会的阳光活力展露无遗,一字一句,更焕发了校心健会的又一轮新生。在王冰蕊老师宣读完第六届校心健会成员名单之后,大会进入聘书及工作证授予仪式,这象征着新一届校心健会工作步入正轨。

随后,第五届校心健会主席邹可馨和第六届校心健会主席熊媛媛的发言,让大家了解到校心健会这个大家庭的过去,也看到了这个温暖家庭的灿烂明天。新成员代表陈希安的发言,诉说了对心理健康教育会的喜爱,并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充满期待。校级兄弟组织代表胥悦对校心健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两个组织未来在资源共享、干部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作出设想。

会议接近尾声,朱佳老师对校心健会的小萌新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言明希望校心健会成员在任职期间,能够在努力工作之余,多学习心理知识,成为更专业、更优秀的朋辈心理互助员。她指出校心健会更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付出与努力,作为家庭的一员,每个人要团结友爱,但并不讲求一团和气,即使有矛盾,也是为了这个大家庭能更好的发展。

第六届校心健会成立大会的圆满结束,象征着新一代人的扬帆起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愿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找到自己、充实自己、亲爱家人,在学工部领导和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闪闪发光,为湘农学子的心灵健康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