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育院破冰《与你相遇好幸运》

时间:2021/10/22 22: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与你相遇好幸运

恰逢九月,时光正好,农大正美,你正少年。

 

    青春,是一个看似没有边际的人生旅程;在这人生旅程,我们相遇了。    在阳光洒满的农大里,我们遇见了你,你也迎来了人生最灿烂的四年。你是否对大学充满了期待,你是否对身边新面孔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呢?既然相遇,便是缘分,既有缘分,便有妙计:

 

Part 1
很高兴认识你,我们抓抓手
part1.2.jpg

  所有人起立,在教室围成圈。每个人右手张开,左手握拳然后伸出一个食指抵在左侧同学的手掌心。要飞快地抓住旁边同学手指,又要避免别人抓住自己的手指。

 

Part 2
知你知我,感受奇妙吸引力

  领导者给出口令:“吸引力 。”所有同学要回答“吸几个?”同学们根据领导者给出的口令数量抱在一起。二四轮落单的小伙伴,接受小惊喜。

AUTUMN

 

 

Part 3
走进你我他,构建我们的家
part3。2.jpg

  报数分组。每个小组都是一个“家”,每个小组花5分钟时间组建自己的家,包括给家起个名字,准备一个口号,合唱一首代表家文化的歌曲,最后摆一个pose;

 

 

 

Part 4

防疫知识知多少

对返校学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个人防护指引

01
戴口罩,勤洗手。
02
勤通风,勤消毒。
03
避免人群聚集。
04
生活规律。
05
准时线上打卡报平安。

 

       最后,将朱熹《朱子语录》的这句话送给我们的小萌新:”百学须先立志。“也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知识无边,学海无涯,唯有努力,成就自我,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

愿在这美好的四年里,你们成就美好的自己。

  

 

END

 

图文编辑/郑甜甜

责任编辑/毛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