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商学院525心理健康节|心分享·你笑起来真好看--微笑照片征集活动

时间:2022/05/06 14: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天你笑了吗

微笑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化解令人尴尬的僵局,是沟通彼此心灵的渠道,使人产生一种安全感、亲切感、愉快感。当你向别人微笑时就是在以巧妙、含蓄的方式告诉他,你喜欢他,你尊重他。这样,你也就容易获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赢得别人的信任。生活中多一些微笑,也就多了一些安详、融洽、和谐与快乐,不知不觉地缩短了心理距离。

779871950429767702.jpg

“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



寻找你内心深处的最美笑容。
167247237756895830.jpg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魅力
你笑起来真好看
是大海拥抱海岛的笑
是星星跳跃浪花的笑
你笑着,使黑夜奔逃

作品举例
423438479617142047.jpg

作品介绍:这是我的妹妹,一个肉嘟嘟、圆滚滚的小可爱,她总是在笑,露出她的小酒窝和还没有长齐的牙齿。她就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小马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心健部 白婧姝

参赛攻略

1.参赛者为商学院学生,请将照片发送到2275270527@qq.com,主题命名为“你笑起来真好看”,备注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及联系方式。

2.每位参与者需提交一张笑容清晰、有感染力的全身、半身或面部特写照片,可单人或多人;参赛照片需说明笑容背后的故事,内容不限,拍摄照片瞬间的感动时刻、与人物或微笑主题匹配的温暖句子、小散文或诗歌等均可,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

3.活动要求:
(1)作品需要原创、清晰,可适当裁剪,不接受经多次曝光、合成等技术处理后的照片,不接受网络下载图片或抄袭作品,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2)所有非本人照片被用于参加活动之前均需取得照片所有者授权;
(3)提交的照片需要是电子版JPG格式照片。

快来和我们一起,定格最美的笑容!

END

来源 | 商学院心健部
编辑 | 姚宁祎 李凯
责编 | 邹亚 侯罗旋
审稿 | 李阿利 潘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