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学院优秀心健委员评选答辩会

时间:2022/05/23 10: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农学院优秀心健委员

评选答辩会


由于疫情防控政策,我院优秀心委评选答辩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参与评委工作的是农学院心健部成员,参与评选是心健委员分别是21级农学三班翁思婷,21级种子一班石湘,21级农特二班吴楠和21级烟草一班文丽惠。

1.jpg


各位心委们在答辩过程中用PPT展示了他们的工作初心,工作经验以及近一学年以来的工作总结。

2.png


来自21级种子一班的石湘同学展示了她的答辩大纲。


5.png

接着其他的同学还展示了自己班上的一年以来的活动,比如心理班会,心语传递和心理舞台剧等等。

6.png

参加答辩的心委都非常不错,在接下里的几天内,心健部成员以及老师会按照各位心委的平时表现和答辩表现选出两位最佳心委。每一位心委都十分优秀,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同学们的健康,在之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支持配合各班的心委的工作。


~ END ~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