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测试||你是朋友公认的冷场王吗?

时间:2017/11/03 19: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暑假期间,朋友之间总是有没完没了的聚会。大家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气氛很融洽。有的人说话很幽默,很会带动现场的气氛,大家都喜欢和他聊天。而还有一些人,他一说话总让人有一种掐死他的冲动,气氛瞬间down到冰点,这种人被称为“冷场王”,也叫“话题终结者”。  

  你是其中的一员吗?先来测测吧. Let's  start !  

  出远门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在行李中放一些急救的药品,那么在你看来,最不能缺的是哪种呢?  

  A.晕车药  

  B.肠胃药  

  C.头痛药  

  D.外伤膏药 

 

     

 

 

  决定好了吗? 

  来看看结果吧! 

 

  A.晕车药     

  你是一个心里想什么,就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人,有时候,你不经意说出的一句话,可能就会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不过,好在熟悉你的人已经知道你的这种性格,所以,即使你把气氛搞的很冷,他们也会马上炒热气氛。  

 

  B.肠胃药    

  你并不是大家眼中的话题终结者,而更像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的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不断的笑声。就算是一个比较无聊的活动,有你在现场的话,气氛马上就会活跃起来。 

 

  C.头痛药    

  不管在说话,还是做事方面,你都是一个比较谨慎小心的人,在大家的面前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心里很有底。在刚认识的人面前你往往是一个沉默者的姿态,但是一旦熟悉起来后,你更像是其中的话题创造者,而并不是所谓的冷场王。

  

  D.外伤膏药    

  大多数时候,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尽量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不会造成什么尴尬的场面。但是,一旦你的心情很不好,就会把不好的情绪全部表现出来,在有情绪的情况下也会说一些冷场的话题。  

  说话是一种能力,而会说话是一种技巧。无论是学习、工作或是生活都少不了表达自己,与人打交道,语言就是最有效的方法。学会说话可以在与人交谈中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也可以为自己争取更多更好的机会,对我们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最会说话的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