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测试||日常四个小动作看清你的本质

时间:2020/12/22 10: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大家有没有看过《读心专家》呢?里面的姚学琛警探仅仅凭借疑凶不经意的一个表情,一个细微动作就能将其内心窥探的一清二楚,想知道你隐藏的真实性格吗?想快速知道陌生的对方是什么性格吗?来做下面这个心理测试吧,只要四个常见手势就能瞬间知晓一个人的真实性格。

 

 

01
交握

 

双手交握时,如果右手的大拇指在上,
就记“A”,反之记“B”

 

02
眨眼

 

单眼瞄准一个物品,如果用的是右眼,
就记“A”,反之记“B”

 

03
抱胸

 

抱胸时,如果右手搭在上面,
就记“A”,反之记“B”

 

04
鼓掌

 

鼓掌的时候,如果用右手拍左手,
就记“A ”,反之记“B”

测试结果分析:

1

AAAA:你思想比较保守,性情平和,虽然不喜欢与人争执,可是还是容易招小人。

 

2

AAAB:你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优点就是顾全大局、不易出错、力求平稳;缺点就是会错过机遇、运势不济。

 

3

AABA:你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风情万种,行事果断,富有幽默感,具有艺术天赋。

 

4

AABB:少见的组合。和上面一个组合的性格类似,但更宽和温柔。

 

 


 

5

ABAA:你性格温和,头脑聪明,善于分析,适应力差,在人际交往时小心翼翼,性情宽容,略有些冷淡

 

6

ABAB:最罕见的组合。你缺乏安全感,想太多,总担心别人会误会自己的用意,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吹毛求疵,对外界刺激很敏感。

 

7

ABBA:你是一个潇洒人,能轻松与人交往,避免与人冲突,交游甚广,兴趣常常变化。

 

8

ABBB:你是一个独立的人,什么事都要自己动手。

 

 

 

 

9

BAAA:常见的组合。你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但是在决定重大问题时不够坚定顽强,容易受到干扰,适应力强,待人友好,能轻松与人交流。

 

10

BAAB:你是一个性情温和、天真纯洁的人。

 

11

BBAA:你是一个性格质朴的人,待人友好,有一点丢三落四,喜欢自我反省。

 

12

BBAB:你心性质朴,性格温柔,容易轻信他人。

 

 

 

13

BBBA:你是一个情感丰富、充满活力、处事果断的人

 

14

BBBB:你性格自由不羁。你能够用新观点看待旧问题,感情强烈,个人主义,自我中心,固执,有时甚至一意孤行。

 

15

BABA:最强势的性格。你难以改变自己的观点,充满活力,能朝预定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

 

16

BABB:和上面的组合有点像,但不那么固执,你会在别人的影响下反省自己,要花费一番工夫才能交到朋友。

 

 

今天的小测试就到此结束啦!你是哪种性格呢?“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不管是哪种性格,你都是你自己,如果你中了其中一条而又讨厌这样的性格,也没必要沮丧,放开胸怀去接受它,并朝着自己理想中的样子继续前进吧!

本次测试的结果可能有些偏差,心心君也只是给大家提供一种方法了解自己,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用来测测其他人,可能会有意外收获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