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春季心理咨询服务正式启动

时间:2019/03/03 16: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正式启动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成长路上若有风雨,面临苦恼或需要帮助时,别忘了,我们依旧在这里,温暖地陪伴您。

心理中心大楼装修改造,临时搬迁临时办公地址:12214,临时咨询预约地址:9教南418

心理咨询(psychological counseling)是指心理咨询师利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在专业设置的心理咨询室内,通过一对一的交谈等方式,帮助来访者解决在学校,生活和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扰。心理咨询有时是一个持续多次的过程,改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每次咨询为50分钟左右,在固定的时间和专门的场所(心理咨询室)进行。

心理咨询会遵守一定的工作伦理,保密原则是其中之一,详细内容请参见“心理咨询来访者知情同意书”。

我校心理咨询采取预约制,每个时段将安排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值班。关于咨询预约:

1、现场预约:由于目前心理中心正在升级改造,装修期间校本部和东方共享咨询室。同学们可前往九教南418现场预约,热心的学生助理会为您登记安排。装修之后心理中心会有更温馨的环境,等你来参观体验哦。   

2、电话预约:84673674(本部心理中心)84673783(东方心理中心),两个号码同步使用,电话预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注意:不论采取何种预约方式,心理中心的助理们都会提前半天再与您确认咨询时段,请务必在咨询日当天保持手机畅通哦!

 关于咨询值班安排:

心理中心共有专职教师5人,兼职教师10人,全部获得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真诚为您提供面对面的个体心理辅导,帮助您解决学习、情绪的困扰,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就业择业等发展性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快乐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