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13 Oct
    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咨询预约方式

热门文章

  • 13 Oct
    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咨询预约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咨询预约方式

时间:2021/10/13 10:06:00  来源: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葛俊艳   点击:

   (一)咨询预约

心理咨询采取咨询预约制,预约方式主要有:

1、现场预约:来访者本人(或委托人)到校心理中心接待大厅预约,填写预约表,提出预约申请。

2、电话预约:来访者(或委托人)拨打电话预约,预约热线:0731-84673647。

3、网上预约:

 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服务,进入学生信息平台进行预约。

 

     >>>>

第一步:账号登录

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服务】→进入【学生平台使用学号和身份证后6位进行账号登录。  

>>>>

第二步:心理咨询预约

进入【学生平台】→【心理咨询预约】,在该界面选择自己想要预约的心理咨询师,向左滑进行预约,然后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点击【保存】即完成心理咨询预约

 

   

 

(二)正式咨询

      1、原则上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请预约咨询的同学们遵守约定时间,提前五分钟来访;

      2、若迟到20分钟以上,则取消本次预约,需重新预约;

      3、若因故无法前来咨询,请提前半天致电预约电话通知我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