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招聘通知

时间:2018/06/27 08:50:00  来源:校心健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059月,隶属于学生工作部,是一个为全校学生提供心理服务的公益性机构,位于芷兰宿舍区工商银行旁。中心为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教育与宣传,促进个体的健康成长。为确保本中心工作有效开展,拟招聘学生助理10名,信息如下: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心理咨询的预约接待工作;

2、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办公用房的卫生保洁;

3、协助老师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4、完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基本要求

1、面向群体:有较为充足的课余时间,身心健康的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品德素质:思想素质良好,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意识;

3、能力素质: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②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懂得基本社交、接待和电话接听礼仪。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627日—72日。

2、报名方式:至心理中心101办公室领取并填写《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助理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将报名表送交101办公室即可。

3、面试通知: 74日面试(暂定),地点为心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基础聘期为一年。

5、原则上要求为贫困建档学生。

 

   四、招聘方式

心理健康中心将对报名同学进行资质审查,选拔进入面试环节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将于76日前确定最终聘用名单。

所有学生助理的勤工助学酬金均按《湖南农业大学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发放。

 

    办公室电话:0731-84673647。欢迎有意向者前来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