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第六届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换届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16:3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积极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展现“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朋辈心理服务理念,本着公平、公正、民主、择优的工作原则,决定启动第六届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72018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积极上进,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3、工作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1、主席团: 主席1人,副主席3

2、常  委: 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1人;

培训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发展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活动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内勤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新闻通讯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网络文化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设计推广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四、各部门职责

1、主席团:负责本会的建设与发展,监管督导各部门工作,协助心理中心完成其他工作。

2、办公室:1)负责日常事务管理,资料收集整理、文件收发、通知发放、会议记录及值班人员安排;(2)制定(修订)本会内部规章制度;(3)全会人员工作考核;(4)协助主席团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等。

3、培训部:1)负责本会成员心理专业技能培训的组织及考核;(2)负责全校各级学生心理朋辈队伍专业技能培训方案设计与制定;(3)新生入学班级团体心理辅导的组织与实施等工作。

4、发展部:1)负责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的联络沟通工作;(2)负责全校各级心理朋辈队伍的素质拓展、心理培训工作的实施与开展;(3)负责与其他高校心理健康学生组织联络沟通工作;(4)牵头组织全会招新、换届工作。

5、活动部:1)负责“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周、“感恩季”系列活动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策划和实施;(2)组织“红领巾之旅”等心理公益服务外访;(3)负责本会成员团队建设工作。

6、内勤部:1)负责协助心理中心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和心理回访工作;(2)负责本会财务管理工作;(3)负责本会物资采购、登记、收管,协助心理中心进行资产管理工作;(4)开展各类活动、培训的后勤服务工作。

7、新闻通讯部:1)负责文稿撰写,如新闻稿件的撰写、活动报道、微信或网页推广文案;(2)负责摄影摄像;(3)与其他媒体平台对接,完成心理中心新闻通讯联络工作。

8、网络文化部:1)新媒体(网站、微信、官Q等)运营管理,图文编辑、审核;(2)组织策划学生心理动态的线上调研;(3)在易班工作站建设完毕后,负责学生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衔接与维护工作。

9、设计推广部:1)每周、每月定期更新心理中心知识科普宣传栏、心理知识宣传手册等;(2)负责心理中心项目活动推广的平面设计工作,如展板、海报的设计事项;(3)其它心理健康教育宣传项目推广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工作。

五、招聘流程

1、报名:612-16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可登录官方微信平台“湖南农大心理健康教育会”或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http://xljk.hun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查看招聘岗位的具体职责、要求,同时下载报名表(见附件)。

2、交表:617

有意报名者于61712:3017:00,将报名申请表交于12214

3、资格审查:618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报表材料进行资格初审,61820:00前电话通知审核通过者参加面试。

4、面试:619-20

1)主席团面试:619日,以“竞选讲演(5min)”+“评审提问”方式开展;

2)部(副部)长面试:620日,以“工作答辩”形式开展;

竞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的顺序依次进行面试,由评委针对所报岗位向每位竞聘人员提问,时间不超过3分钟(如有课程冲突可联系校心健邓利敏进行调整,电话:17674189278)。

5、综合审定:622-23

根据面试结果,核实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审定。

6、公示:624-30

考察拟聘结果将由换届工作委员会和各学院综合审议,报学生工作部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7、试用:71-930

在尊重竞聘者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职务安排,试用期结束将进行工作述职。

8、聘用:10

据试用考察期的考核结果,试用期结束后,报学生工作部审核公示,随后由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正式发文聘用并颁发聘用证书。

六、其他

招聘工作若有变动或未说明事宜将另行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61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