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疫”情一心|湖南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线上心理援助与你心相连!

时间:2020/03/16 01:38:00  来源:   作者:湖南农大心理中心   点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侵袭全国,今年的寒假也许没有期待中的欢声笑语,铺天盖地的疫情信息充斥而来,我们难免感到恐惧、焦虑,身心受到影响。为呵护您的心理健康,2020年寒假抗期间,湖南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开通线上心理援助,为您提供服务。

1、服务对象

主要针对因新型肺炎疫情出现而导致不良情绪的人群。

2、服务方式

1)邮件咨询服务:湖南农大心理中心开设心晴邮箱hnauxlzx@163.com;

2)网络心理辅导:湖南农大心理中心官方QQ2540257868,成为QQ好友后可预约一对一线上辅导。

注:①网络心理辅导服务比较适合无迫切需要、希望获得一对一简单心理辅导的本校师生;

网络辅导服务为一次性服务,每次时长为30分钟左右,在服务结束后,为了保障您的信息保密性,志愿者会在3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等个人访谈信息;

如有特殊需要需多次服务,您可以和朋辈互助志愿者线上协商沟通,以确定后续服务时间,原则上单人辅导次数不超过3次,志愿者会提供合适的转介信息,为您提供合适的服务资源。 

3、服务时间

1)通过心晴邮件寻求心理辅导的公众,心理咨询师将在24小时内回复您的邮件;

2)通过QQ寻求网络心理辅导的公众,我们从2020130日开始,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晚上19:00-21:00三个时段为您提供心理帮扶。

4、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心理支持服务只针对本次疫情提供,暂不接受与疫情无关的发展性心理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