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总结经验,继续前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

时间:2018/01/15 11:1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点评) 

 

                                                            (教研室成员对下学期教学安排进行研讨) 

 

                                                                      (教研室成员合影)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罗莹 刘雯瑜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切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凝练教学特色、增进课程品质,1月12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二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召开了教研室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及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朱佳主持,教研室教师参与,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做工作指导。 

  2018年春季学期将有东方科技学院沈慧等4名教师加入教研团队。会议伊始,朱佳主任对团队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教研室及其成员的未来发展给予鼓励。随后,教研室负责人银小兰对本学期课程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学生期末成绩评定注意事项予以详细讲解,并围绕2018年春季学期教研室课程任务、教学要求做进一步说明。接下来,教研室全体成员就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经验收获和教学展望开展了深入研讨。最后,唐琳副部长对教研室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表示以肯定,希望各位教师在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提升教学技能,增进科研水平,更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研室会议团队进行学习、交流的平台,是成员自我成长、团队成长珍贵契机,对于提升团队成员的课程教学水平、团队归属感以及团队凝聚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