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

时间:2019/10/12 15: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1010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在学工部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围绕着“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活动主题,于芷兰女寝广场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线下宣传部分包含相关心理知识的宣传讲解、做心理测试题与减压小游戏等项目,在传播心理知识的同时,舒缓我校师生心理压力,引导师生了解心理健康对快乐生活的重要性。心理健康、精神卫生与大家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不少小伙伴被我们的活动吸引,主动了解心理知识,参加心理测试和其他活动。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通过一系列的心理知识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关注精神卫生、保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的和谐统一,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气氛,获得了师生们的肯定与良好的反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