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心理中心新进成员见面会暨暑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2 16: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上午,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教师新成员见面会暨工作部署会议在心理中心小组督导室成功召开,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在与会成员自我介绍后,刘雯瑜老师介绍了中心专职教师工作事项安排和学生危机干预分工在新老成员交流环节,王冰蕊、罗莹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个人成长、团队合作等方面分享了感受和经验;新进教师葛俊艳李光程老师诚挚表达了个人的工作设想与展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心理中心主任朱佳老师两位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新成员的加入让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团队焕发了新活力,同时承载了新的重任新老成员务必勠力同心踏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安全管理。

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05年9月成立以来,本着“留下您的烦恼,带走您的微笑”的宗旨,遵循尊重、理解、真诚、保密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成为深受广大同学欢迎的温馨心灵家园。此次会议,明确了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工作事项分工的安排,建立了“以老带新”的工作机制,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