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上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11 08: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4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此年会上荣获2019-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会荣获2019-2020年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中心刘雯瑜老师荣获2019-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已连续三年获得湖南省高校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和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继续紧跟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心理状态全力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