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开展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心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19 10: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的学期 ,新的展望

新生常见

心理问题与心理危机培训

为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2022年9月14日中午12:40,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李光程,以“新生常见心理问题与心理危机预防”为主题,于学校大礼堂,面对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W020230703040984491285.jpg



心理健康素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心理状态、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必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W020230703067143312973.png



如今,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日益严重,朋辈心理辅导就显得格外重要。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也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发展,因此直面当前高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够有的放矢,真正提高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水平。减少危机事件的发生概率,让同学们将大学生活作为跳板,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END


图文编辑 | 闫天奇

责任编辑 | 毛婷婷

指导教师 | 葛俊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