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星晴部落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0 18:14:00  来源:化材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化材学院星晴部落成长辅导室坐落于15525,舒适的环境给与了来访者充足的安全感。在这里,来访者可以卸下防备,放下负担,将自己的心里话和烦心事分享给我们成长辅导室团队的成员他们将耐心地听取来访者的困惑与烦恼,并提供专业的知识解答,与此同时做好保密工作。


    为完善辅导制度,学院建立了成长辅导室队伍,配备专业、经验丰富辅导工作人员,主要包括学院领导、系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成长辅导室建立咨询专家顾问团、辅导教师团队和志愿者队伍。咨询专家顾问团由学院院领导、心理咨询师和专业教师组成,定期对辅导室工作进行指导与评价;辅导教师团队由系主任、班主任和学工辅导员组成,主要给学生提供全面指导;志愿者队伍包括学生咨询师、学生干部等主体主要从学生身边入手,解决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大家各司其职,从学业辅导、心理健康辅导(情感、人际交往辅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辅导和朋辈辅导几个角度入手,为化材学院师生排忧解难


   同时,我们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预约方式供大家选择

   一是现场预约来访者直接到成长辅导室(15525成长辅导室)登记预约

   二是电话预约来访者致电辅导室073184617016);

   三是邮件预约发送邮件到710061970@qq.com,邮件“预约”为主题,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希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爱与温暖,成为耀眼的明日之星!

 

 

 

化材学院星晴部落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