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学院给力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1 09:24:00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给力成长辅导室是机电工程学院带有浓厚机电气息的特色心理辅导室,是以精致化服务为导向,以学生成长发展为核心的师生沟通平台。辅导室环境优美,绿色的装饰能给人春天的温暖气息,让大家能很快的放松自己的心态,能让学生有一个比较放松的姿态来进行交谈。

    辅导室特有奶黄色幕布,这会保持辅导室的一个暖色调,同样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机电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室的墙壁上挂满了心理辅导老师与学生的照片,这都是一个个经过辅导而重拾信心的故事,另外,辅导室内特设图书角,阅读能让人静心,是很别出心裁的设置。

  “给力辅导室”的指导老师为机电学院全院教师,“给力之友”将用自己拥有的经验和对学生成长的了解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在思想提升、学业发展、生活适应、求职择业和情绪调节等各方面的困惑。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说出深藏在心中的疑惑与迷茫,老师会像朋友一样倾听你在成长中的经历,并给你最和适宜的解答与帮助。让同学们学会自我认知、自我发展,实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我们的目标:满足同学们的发展成长需求,为同学们解决在大学时期遇到的思想提升,学习成才,生活适应,人际交往,求职择业和情绪调节等各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认知,自我发展,共同成长,拥抱青春! 

  我们的宗旨:以真诚之心,解大家之难 

  我们的原则:真诚沟通,温馨帮助,以师为友,倾心奉献 

  我们的口号:科技为翼,创新为帆,给力成长,健康成才 

   

  预约地点:八教南301 

  预约电话:0731-84617034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7:00; 

  晚上:19:00--21:00                                     

    

 

 

 

 

 

 

 

 

机电学院给力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