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心语小屋成长辅导室

时间:2018/05/11 09:28:0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经济学院“心语小屋”特色成长辅导室位于教学楼十教北232,由心理专干老师王江老师主持建设,“心语小屋”坚持将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与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培养并重。它以提升思想辅导为抓手、以职业规划为导向、以学业辅导为核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着力于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是助推学生成才的特色成长辅导室。

                                                      

   “心语小屋”的咨询师都是来自一线思政教育工作者和一线专职辅导老师,他们责任心强、经验丰富。本团队由1位副教授兼博士研究生3助教5硕士研究生专业老师组成,其中1全球职业规划师4持有二级心理咨询证书、1修过教育学、教育心理等课程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预约地点:第十教学232


 

 

 

 

 

 

 

经济学院心语小屋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