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朋辈心理互助会十一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30 20: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网宣设计部 申梦婷,鲍郑爽)11月30日中午,2023年秋季学期朋辈心理互助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十一月总结大会议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团辅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副主任李光程老师以及第四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会成员。

会议开始,会长向茂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进一步的规划。然后,李光程老师对月度积极分子进行颁奖并进行总结发言。

李光程老师充分肯定了干事们在工作上有责任心、态度到位、配合紧密,信息传达通畅、工作效率高等优点,与此同时,他也指出在礼貌礼仪方面还存在的不足。李老师指出在师生平等的关系下,学生要讲究尊师重道并加强礼仪规范,他鼓励干事们要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最后,他就如何当好一名心助会干部再一次强调学生干部的三个标准,他希望各个小干事们可以克服紧张,明确工作职责,同时加强知识技能的学习,更要思考如何将“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理念传递下去,进一步强化心理中心的主要意识,和老师一起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心理中心,一起增强在这个温暖大家庭中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

 

W020231207086001887454.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