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四届朋辈心理互助会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21 17: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网宣部 谭蕊)2024年1月19日晚,朋辈心理互助会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指导老师李光程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与挑战,展望未来的发展蓝图。

W020240121042648238305.png 

会议伊始,由李光程老师公布十二月份月度积极分子名单,李老师对积极分子在过去一个月的优异表现及为心理中心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认可与表扬。随后,月度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在过去的一学期中,部门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继续改进和提升。最后,李光程老师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宝贵的建议。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的举行,不仅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来年工作的总计计划与展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朋辈心理互助会的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