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拥抱良冬,邂逅温暖

时间:2023/12/09 20: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网宣部 谭蕊)2023年12月9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你好,陌生人”主题心理活动如期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交流,敞开心扉,以会心的微笑驱散冷漠。

活动在风景优美的情人坡、人来人往的修业广场等区域展开,通过温暖的抱抱、不熟的合照、陌生的合作、默契的传递等环节,传递着爱与温暖。温暖的抱抱环节,穿着玩偶服装的志愿者们格外受欢迎,路过的同学们热情地拥抱了玩偶,并拍照留念,让人们在拥抱中感受到彼此的善意和关怀。最后,所有志愿者聚集在一起,相互分享此次活动的心得和感受。对于志愿者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社交的机会,更是一次成长和自我认知的机会。

W020231213026856681968.png

“你好,陌生人”作为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的一项品牌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陌生人的不是冷漠和疏离的象征,而是大家在社交中需要关注的一部分。也让我们在面对陌生人时,能够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接纳他人,创建融洽和谐的校园关系。

W020231213071876946913.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