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十五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朋辈队伍培训

时间:2023/04/17 21:3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网宣部 钟娜)2023年4月11日中午12:30,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面向22级全体心委、部分补训心委、院心健部新进成员以及心助会全体成员于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朋辈队伍培训至朋辈辅导谈心谈话技巧。本次培训由马晓莹老师主持,王冰蕊老师主讲。

啊1.png

啊2.png 

本次培训以《朋辈辅导谈心谈话技巧》为主题,王冰蕊老师就专业角度出发,从工作原则、工作态度、以及谈话基本技巧三个方面剖析问题并深入阐述如何使用谈心谈话技巧开展朋辈辅导工作。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此次培训内容给各参会人员拓宽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视野,有效凝聚起朋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啊3.png

啊4.png 

本次培训讲座的圆满完成,明确了朋辈队伍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及工作重点,增强了奋进力量,提升了服务水准,为以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