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集聚力量 携手前行——湖南省高校首届心理咨询案例专家团体督导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2/04 08: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孟莉讲话

 

合影

      1127日至28日,湖南省高校首届心理咨询案例专家团体督导第二期在我校举行。本次团体督导由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省内27所高校的30名心理咨询师参与。督导师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首批督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孟莉担任。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夏棣稀、朱佳出席开班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团体督导中,孟莉不仅向咨询师分享了心理学相关知识以及操作技巧,同时围绕如何关注咨询师个人成长,提高受督导者对自我的觉察,挖掘个人在咨询过程中所呈现的长处和不足,帮助受督导者充分认识自己的专业角色,设定清晰的职业行为边界,遵守职业伦理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培训的咨询师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团体督导活动,帮助我省高校心理咨询师们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继续在上级指导下,致力于我校心理咨询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为湘农学子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