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31 16: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周杨 王冰蕊)2019年529日晚,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学工部部长翁波、招就处处长陈芒良、保卫处处长李家福、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教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会的精彩手语舞表演,为在场观众展现出校园两级心理朋辈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科院《我心中的黑狗》心理舞台剧,为大家讲述了一个身患抑郁症的在校大学生,在父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勇敢正视自己的心理疾病,健康成长故事;来自农学院的杨建同学通过六边实习的精彩Vlog视频,讲述在浏阳基地《实习的故事》,表达了自己为实现美好理想,艰苦奋斗的决心,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节目最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生代表朗诵诗歌《以心聚力为爱守护》,通过这种形式展示了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刘启定对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养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以愉悦的心境、饱满的情绪,坚定信念、斗志昂扬地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优胜团队奖、第三届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一、二、三等奖、校园心理Vlog大赛一、二、三等奖,评选出42位优秀班级心理委员、29位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生干部以及5个优秀心理健康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