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以心传乐 寻愿心园

时间:2019/05/14 19:12:00  来源: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   点击:

  以心传乐 寻愿心园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心理游园会活动顺利开展 

  

  

  

  心理游园会活动现场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王冰蕊 贺冰洁)2019年5月10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释放心理压力,在互动中提升心理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提升心理素质,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健康,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在芷兰公寓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心传乐寻愿心园”的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特色分为七个部分:同学们在“心晴家园”进行现场心理咨询、答疑与测试,通过游戏集章兑换丰厚的奖品;在“快乐驿站”的互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绘心绘意”“歌表心声”中,通过绘画与歌唱表达心声;在“知识沙龙”进行一场心理知识的头脑风暴;在“爱心中转站”购买心仪物品,同时献出爱心;在“心语心愿”写下愿望,带着对愿望的期盼努力前行。动科院心健部成员刘智威说:“大家在这次的活动中收获到快乐,表达出自己的心声,我觉得很有意义。”

  心理游园会作为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寓教于乐,将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丰富多样的游园活动进行宣传和普及,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心理的健康成长。据悉,本届心理健康节即将进行“校园心理Vlog征集评选”、“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等精彩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