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心理委员入职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1 21: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夯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格化工作体系,有效在学生群体中开展朋辈心理互助、自助工作,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预见性、层次性和覆盖面,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于11月1217日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心理委员入职培训,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学院心理健康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积极心理学为理论导向,通过理论讲授、团辅活动、务实操作三种方式相结合层层推进,帮助各院系的心理委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为各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技能与启发。

据悉,11月25日-12月1日,全校各新生班级将组织开展一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作为本次心理委员培训的收关环节我们期待各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重而远,愿校院各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携手相伴,紧密相连,全面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坚实我校心理防护和危机干预体系,为湘农学子的心灵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