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副校长吴波到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1 08:52:00  来源: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葛俊艳 王冰蕊   点击:

 

 

 

 

 

     3月9日下午校副校长吴波到心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指导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保卫处处长李家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朱佳陪同参观


     吴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心理中心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在朱佳副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大楼,对中心环境、功能分区、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吴波副校长与值班咨询师杨一鸣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咨询的主要问题和心理困惑,并对中心心理咨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波副校长指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任务。心理中心要切实做好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对于危机学生做好网格化管理,积极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严重心理危机个案的发生。


     近期,心理中心将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工作,为我校师生创造更温馨的“心灵港湾”。同时,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带领下,中心将继续坚守心理安全网格化管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为湘农学子保驾护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