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院两级朋辈心理学生骨干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02 15:43:00  来源: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中午,校院两级朋辈心理学生骨干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议在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心理发展小组组长张盛泽主持,心理发展小组、活动开展小组主要学生干部、各学院心健部负责人和心理中心葛俊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525心理健康节的开展及工作部署展开。会议中,心理发展小组组长张盛泽活动开展小组组长马堂堂分别向各学院心健部负责人介绍了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户外素质拓展心理游园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葛俊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老师指出,校院两级朋辈队伍都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密不可分的部分,大家加强沟通,相互协助,共同好“5·25”心理健康节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心健部的工作交流,朋辈心理工作队伍将努力协助老师完成“5·25”心理健康节的策划及前期准备工作,继续将温暖与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