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水土院沐语成长辅导室

时间:2021/04/14 10:14:00  来源:水土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沐语”成长辅导室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诚思热情、支持理解、尊重包容的平台,通过辅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2020 年10月,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上木工程学院“沐语”成长辅导室正式成立。
   “沐语”成长辅导室由接待室、个体辅导室、团体辅导室三大部分组成。

    个体成长辅导室配置了沙发、茶几、绿色植物、饮水机等设备;团体辅导室配备了电脑、电话等设备,室内环境温馨、自然舒适。学院以成长辅导室为平台,结合本院学生成长发展特点和需要,组建了一支以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学生共同参与的、年龄结构合理的成长辅导队伍。辅导室制度健全,个体、团体辅导室开放有序。


   “沐语”成长辅导室旨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学院通过实施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积极搭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通过个性化的服务与辅导,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与全面成长成才。

 

水土院沐语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