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信科院e心为你成长辅导室

时间:2021/04/14 10:41:00  来源:信科院   作者:心理素质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我院的个体成长辅导室位于十三教631,面积共23平米,距离辅导员办公室仅3米,符合安全、方便原则


    成长辅导室外:电梯门口设置通向成长辅导室的彩色脚印,方便学生快速找到成长辅导室,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门外摆放有活动展示牌、心语e刻展示栏,展示成长辅导部相关工作及特色活动,帮助学生们了解成长辅导室,扩大成长辅导部影响力。


    成长辅导室内:个体辅导室整体风格舒适、温馨、自然、和谐,采光、通风等条件良好,是同学们放松心情的温馨小站;室内硬件设施齐全,配置电脑、沙发、空调、接待椅、储物柜等设备,为我院成长辅导工作提供了物质保障;功能区划分为接待区、辅导区图书角,可以满足我院成长辅导的需要还可以承办小型会议。


    成长辅导制度:成长辅导纳入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每学期制定辅导工作计划,形成辅导工作总结。成长辅导室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心理专干负责日常运行,有完善的辅导室管理制度。


    成长辅导室工作原则:坚持总体全面原则、科学指导原则、正面引导原则、及时干预原则、尊重隐私原则、科学发展原则。


    成长辅导室管理条例: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对待来访者热情耐心、协助辅导老师开展工作等。

 

 

 

 

 

 

信科院e心为你成长辅导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