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生入学班级心理辅导

时间:2021/10/18 22:15:00  来源:心理健康与教育中心   作者:   点击:
    为拉近2021级新生之间的距离,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联合湖南农业大学朋辈心理互助会共同展开了一场以“走进你我,快乐启航”为主题的破冰活动。


 

活动于2021年9月28日晚在第十教学楼开展,新生辅导员陈强老师,助理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破冰之旅从一段舒缓的音乐开始,通过“快乐抓快乐”、“奇妙吸引力”、“我们的家”三个小游戏迅速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情绪高涨由此产生了更多地交流。为增强同学们在大学校园的归属感,树立自己的目标,同学们将“最想成为的人”、“最想做的事”、“刚进大学感触最深的事”这三个问题写给一年后的自己。最后心健人员为大家普及了防疫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此次破冰之旅让初到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也让202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得到身心的放松,当陌生拘谨的气氛变得热情活跃,当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绽放出笑容,每一位公法新生都将记住这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