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真爱随心 温暖随行——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07 11: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心理舞台剧表演 

  

    

   张立副校长为荣获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晚会结束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刘雯瑜 董文伟)6月13日晚7:30,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爱与温暖”颁奖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张立副校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唐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袁光敏、校团委副书记丁彦等领导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嘉宾,出席晚会的还有各学院学工组副书记、心理专干教师、校级组织、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真爱随心,温暖随行”为主题,闭幕式由“爱与梦想”心理舞台剧决赛和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7个参赛班级在当晚的心理舞台剧决赛上呈现了精彩的表演,理学院统计16-1班的剧目《小确幸》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一个女生在师生的温情陪伴下,走出心理阴影并收获成长,实现梦想成为一名心理专干教师的感人故事,最终摘得一等奖;商学院国贸16-2班、公法院法学16-2班表现优异获得二等奖,信科院电商16-2班、农学院农发16-1班、植保院生信16-1班、经济院投资16-2班的精彩节目荣获三等奖,体艺院表演16-2班等3个班级获“优秀原创剧本奖”。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精彩视频带领全场师生回顾了本届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自5月9日开幕式暨“爱与成长”师生论坛拉开心理健康节序幕,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携手大学生心理健教育会又先后开展了“爱与感恩”之“感动农大温情故事”评选、“爱与信任”抱抱团公益活动、“爱与责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及“爱与生命”心理知识专题讲座。 

  “感动农大温情故事”评选中,外语学院谭黄宁等8位同学经过院系推荐、全校评选等环节,荣获优秀作品奖。教育院叶秀华等三位获奖代表用他们饱含深情的话语讲述了其与母亲之间的温暖故事,触动全场师生的心弦。植保院检疫16-1班等10个班级荣获第七届“爱与责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策划大赛一、二、三等奖。检疫16-1班的心理委员张宇龙携手班级全员,邀请班主任老师一起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班对于“爱与责任”的感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工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本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并取得不菲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张立副校长为获奖学院颁奖。 

  临近尾声,张立副校长对农大学子提出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学会爱,感受爱,在爱中感恩,在爱中成长,做最好的自己!”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精彩纷呈,有知识的获取,有情感的共鸣,有温暖的体验,更有心理素质的提升,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心理健康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