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学期 新气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12 1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银小兰 马思淳)为确立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工作安排规范教研室相关管理要求38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二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召开了教研室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朱佳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做工作指导。 

  会议伊始,朱佳主任代表心理中心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会议流程做简要介绍。随后教研室负责人银小兰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落实教师课程教学考核的文件,并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情况。接下来,教研室全体成员围绕第一次上课内容的修改与完善这一议题做了较深入研讨,并强调了上课注意事项,共同商议本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安排。最后学工部唐琳副部长对工作做指示,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的重要性,并就加强教研室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活动对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教研室将坚持两周一次的教研活动,以进一步提升队成员的课程教学水平、团队归属感以及团队凝聚力。

 

  (唐部长作重要讲话)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