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10/22 19: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欢迎小萌新们来到朋辈心理互助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10月17日晚,在心理中心举办了第一次全体新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会长陈希安主持,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参与。

 

 

HELLO~
1634736730488.jpeg
1634736765381.jpeg

 

 

此次见面会包含见面团辅和常委沙龙两个环节,见面会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之后,就进入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过程大家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1634736873423.jpeg

 

 

舌尖上的中国

1634736818963.jpeg

让小伙伴们感受舌尖上的诱惑。所有成员被分成小龙虾队、小笼包队、小馒头队、糖葫芦队四个队伍。

 

 

南什么南,北什么北
1634736920426.jpeg
PK
1634736835337.jpeg

四个队伍进行两两对抗,领导者放映带有南北特色的美食图片,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让小伙伴们分辨是南方的还是北方的美食,这个游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挖掘出许多的美食,同时对各地区的美食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小惊喜的环节中,有小伙伴介绍了以羊肉汤为高汤的集美味与颜值于一身的河南烩面以及位于河南周口随处可见且十分好吃的胡辣汤,小伙伴们听起来口水都要流出来啦!

图片2.png

 

同时还有方言大挑战,小伙伴们从中国地图中选择一个地方,挑战这个地方的方言,例如外地朋友挑战难度较大的湖南塑普,四川川普,充满了趣味。

 

 

常委沙龙
1634736994127.jpeg

各个部门通过自己的表演方式向小伙伴们展示自己部门的特色,丰富多彩,幽默风趣。不仅让新成员们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职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部门,也在表演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朋辈心理互助会这个大家庭了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也将继续保持着“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风采,用爱心、真心和耐心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同学。

 

1634894591656.jpeg

END

一路阳光,温暖你我

 

图文编辑 | 蒋源 李瑛 潘怡灵

责任编辑 | 陈欣露 毛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