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总结三月,展望未来---朋辈心理互助会2023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三月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3/04/03 20: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网宣部杜青莲)2023年3月31日中午12:30,在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团辅室朋辈心理互助会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三月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中心负责人李光程老师以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

 

W020230403040039758736.png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朋辈心理互助会三月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三月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首先,会长团做了3月工作总结与4月工作规划报告,副会长聂舒高做了助理部、培训部三月工作报告与四月工作规划。副会长毛婷婷对发展部、活动部、办公室、网络宣传部、设计推广部三月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规划。

然后,,李老师宣读了月度积极分子名单并进行颁奖。获奖常委分别是:何佳佳,肖诗佳,向茂蓉,陈芳圆;获奖干事分别是:马语卓,吴光宗,袁石林,王磊,罗阳,米娜。在颁奖过程中,李老师出其不意地邀请各获奖人员分享认为自己获奖的原因,获奖人员都给出了精彩的答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W020230403057603027899.png  W020230403079597640353.png

 

紧接着,李老师就工作报告进行了评价总结,对大家本月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解决措施给予了指导。李老师提出,心理中心的工作应做到毛泽东为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制定的校训所说的那样,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W020230403015405749249.png 

会议的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在“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口号声中合影留念。

 

W020230403051916640410.png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朋辈心理互助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朋辈心理互助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心理互助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朋辈心理互助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朋辈心理互助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会助力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迈向更好的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