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朋辈互助大会,喜迎崭新风采

时间:2023/03/22 15: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朋辈互助大会,喜迎崭新风采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朋辈心理互助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春暖花开日,正是奋斗时,3月3日中午12:30分,湖南农业大学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在心理中心二楼团辅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动员大会。

W020230322041398889368.png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心理中心李光程老师、刘雯瑜老师、王冰蕊老师、罗莹老师、葛俊艳老师、汪美玲老师、黄伟老师、马晓莹老师以及朋辈互助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向思洋同学主持。

动员大会开始,心理中心负责人李光程老师宣布了指导老师分工调整,向朋辈互助会同学们介绍了各位指导老师的职责与分工。然后,李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思考与感受,鼓励大家积极向阳,传播温暖。最后,李老师对朋辈心理互助会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把心理中心当成自己的家;严格遵守遵守工作纪律;注意言行要和善。随后,朋辈心理互助会会长向思洋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明确了团队目标和工作计划,让大家更好地进入新一学期的工作。在指导老师和会长讲话结束后,进入宣誓环节,在向会长的带领下,朋辈互助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最后,在“一路阳光,温暖你我”的口号声中参会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W020230322093852989154.png 

本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新学期朋辈互助会队伍的工作方向,鼓舞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新的学期,我们一定会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踏实果敢求奋进,团结一心谱新篇,继续为湘农学子的心灵成长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