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童眼看世界,心怀感恩情——“红领巾之旅”公益外访活动

时间:2019/03/31 16: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小学心理文化氛围,帮助小学生树立感恩意识,活跃小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其今后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以下简称“校心健会”)携手马坡岭小学于3月28日下午开展了以“走近红领巾,传递感恩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旨在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体悟“爱”的力量。活动分“小鸡进化论”、“我来保护你”、“我的感恩”三个环节展开。其中,在“我的感恩”环节中,小朋友们通过分享身边有关感恩的故事,对于感恩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更加懂得感恩的意义。

本次班级心理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在丰富课堂生活,培养小学生良好心态的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勇于感恩。

情暖三月,心怀感恩。相信这个三月,对马坡岭小学的孩子们,对校心健会的志愿者们,都意义非凡。

点击下载文件: